江添是偏爱.

“盛望是江添的荒原心动,江添是盛望的故里依存”

“哥,轻点,疼”

ooc归我


人物归木叽~


————————————————————————


走路不老实的盛望,终于遭报应了


事情是这样的


盛望去接他哥下班,他哥公司旁边正在修路,地面坑坑洼洼的,我们的大少爷把车停在远处,便打算徒步过去


结果老毛病又犯了,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这次没有江添给他当人体盲杖,直接摔了一跤,膝盖磕出血了


盛望表示非常委屈,江添一出来刚好看到这一幕,连忙过去扶他起来


眼里满是心疼,但又有点无奈:“怎么弄的?”


“刚刚走路没看路,然后就…就摔了”不知道为什么,说这话的盛望莫名有一种心虚感油然而生


江添蹲下来,示意盛望趴到他背上来

“上来”

“我不要”

这时的盛望还顾及着自己的面子

“太丢人了”


合着你还知道丢人啊


“抱也不是不行,只要你不建议”


“算了,抱和背之间我选择背”

盛望觉得如果抱的话,他这辈子不用出去见人了


真是男人面子大过天


盛望在江添背上还不老实,手摸来摸去的,时不时还偷亲几口

“老实一下,别乱摸”

盛望“噢”了一声,手上的动作依然没停

“再不老实把你丢坑里”江添毫不留情的说

“你舍得吗?”

还真舍不得,可是某些人定力快要不足了


到车上,江添把盛望放在副驾驶上,伸手去抓安全带,要帮他扣好的时候,盛望趁他不注意偷亲了一口,干完坏事还洋洋得意在那笑


“给你的奖励”

“?”

“刚刚背我的奖励”

“不够”说完,江添强势地又亲了一口,亲的盛望喘不过气,见他老实下来,江添回到驾驶坐上,开车去药店买药


药店里

“一共消费127.4元”

“好,谢谢”江添付完款拿着袋子就走了,盛望在车里乖乖等他,殊不知江添在药店里买了些什么


除了药膏和棉签,包扎伤口的绷带,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东西——辅助江添探索黑洞奥秘的工具


刚刚背盛望的时候,盛望没少折磨他,又是摸腰,又是亲脖颈和锁骨的,这换谁谁受得了


到家时,盛望还不知危险即将来临,可劲的往江添身上蹭,猫儿子看了都要自愧不如


盛望乖乖坐在沙发上,江添给他擦药

“哥”

“?”

“轻点,疼”

“现在知道疼了?”

“嗯”

“下次看你走路还看不看手机了”


说着手上的动作轻了许多,时不时还用嘴吹一下


“我保证下次走路不再看手机了”

“嗯”


擦完药,包扎完伤口,盛望让江添把头凑过来点

“?”

“你过来一点”

江添也没多想,就把头凑了过去

只听见“啵”地一声

“刚刚擦药有点疼,现在亲一下你就不疼了”

“真的?”

“当然,你就是我的止痛药”


盛望这一句给江添整不会了,盛望看着他哥,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刚想逃,就被他哥逮回来接着亲

“刚刚不是说我是你的止痛药”

“嗯,你…你要干…嘛?”

“帮你止痛”

“等等,我已经不痛了”盛望想连忙制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猫儿子眼睁睁的看着盛望被江添公主抱进了卧室,进门还不忘反锁


江添拿出今天在药店里买的,辅助江添探索黑洞奥秘的工具的时候,盛望眼睛瞪大了一圈

“我艹,你什么时候买的?”

“今天在药店”


由于膝盖受伤,今天的盛望逃都逃不了,只能任“添”宰割


盛望表示,我下次走路再看手机我是狗,宣誓人高天扬


高天扬:???





END.

评论(33)

热度(85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