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添是偏爱.

“盛望是江添的荒原心动,江添是盛望的故里依存”

吃醋添

ooc归我


人物归作者


——————————————————————————


“哥~”

江添没理他

“哥哥~”

江添还是没理他


一般情况我们的大少爷叫哥,江添都不会拒绝他的要求,可这次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的盛大少爷公式组织团建聚餐,盛望忘了跟他哥说一声了,害的他哥在他们公司楼下苦苦等了好久,结果好不容易接到个盛望的电话吧,还是一个女生打过来的


那个女生叫他去接盛望,他喝醉酒了,江添听到这,再加上声音,脸立马冷下来了,冷着脸去接盛望


结果刚到那就看见好几个女生,围着盛望要联系方式


江添走过去,把盛望抱起来,就对那些要微信的女生说“他有男朋友了,还有,不加联系方式,谢谢”


说完就抱着盛望回家了


回到家的盛望还没有意识到他哥已经吃醋了,还黏着江添,时不时还蹭蹭他哥的身体


喝醉酒的盛望软乎乎的,整个人趴在他哥怀里

“哥~”

江添没有理他,只是去厨房倒了杯蜂蜜水给盛望


“喝完”江添把蜂蜜水递给盛望


盛望乖乖的喝完了,还不忘吐槽一句“什么水,这么甜”


“刷锅水”江添毫不留情的回答


“去洗澡,然后睡觉”


“好~”


盛望乖乖照做了,江添看到这里,根本不忍心对他生气,可是不给点教训,就还有下一次


只有爱一个人,才会吃他的醋,生他的气


江添就是这样,只是太爱盛望了,自私到不想让他离开自己


第二天起来,盛望的酒也醒了,这才意识到他自己昨天干了些什么


盛望摸摸旁边的枕头,没有人,连温度都没有


“我那么大一个江添呢?”盛望有点后悔,昨天就应该不去聚餐的


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盛望连鞋都没穿就跑去找江添,看到江添在客厅才松了一口气


“把拖鞋穿上”

江添即使再生气,也会注意到盛望的一些小细节


“知道了”

盛望屁颠屁颠的跑去把拖鞋穿上,然后又飞快的跑进江添怀里


江添没有反抗,任由他抱着


“哥~”

江添没理他

“哥哥~”

江添还是没理他,但右手在盛望腰上搂了一下,防止盛望掉下去


“我的好哥哥~”

“江博士理理我呗~”


江添表面上无动于衷,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了,他家盛望为什么能那么可爱


盛望见他哥真的不理他了,一下子就委屈下来了,眼角泛红,但是还在强忍住泪水


盛明阳说过,只要盛望不哭就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江添对他来说就是一件大事,分开的那五六年里,盛望没少哭,每次都是在房间里偷偷的哭,不会让任何人发现


现在盛望不想再失去江添了,因为他真的太爱他哥了


江添也是,因为太爱他,所以才会吃醋


江添见怀里的人没了动静,一下子就发现了不对劲


果然,眼角红了,江添顿时慌了神


“望仔,别哭啊,你一哭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江添虽然擅长套公式,做实验,解难题,但是到爱人这里,总是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么办


江添一边亲着盛望的眼角,一边哄盛望

“是哥错了,望仔不要哭了,好不好?”


江添这座万年不化的冰山,最终在盛望这化成了水


“是我的错”怀里的盛望终于说话了

“我不该在公司组织聚餐的时候没有及时告诉你,也不应该喝酒,还有让一个女生拿我的手机给你打电话,更不应该在被别的女生要联系方式的时候没有及时拒绝”


江添对盛望的回答非常满意


“那盛望小朋友能不能不哭了?你哭我会心疼”


“好,那哥哥不可以不理我”


“好,答应你”

说完,亲了一口怀里的盛望


江添怀里的这人,是他的爱人,一生的挚爱
















评论(76)

热度(4224)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