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添是偏爱.

“盛望是江添的荒原心动,江添是盛望的故里依存”

当雪糕刺客遇上江添

OOC归我


人物归作者


这篇真的巨甜,不甜把盛望给你,HE


————————————————————————


盛望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发现雪糕所剩无几

盛望:“哥~”

江添:“怎么了?”

盛望:“冰箱里的雪糕长腿自己跑了”

江添:“……”


盛望丝毫没觉得是自己把雪糕消灭光的


江添:“说吧你想干嘛”

江添当然知道他要干什么,无非就是去超市里买雪糕

盛望:“嘿嘿,当然是去超市买雪糕”

江添表示很无奈:“望仔,你胃不好”

盛望:“我知道,可是夏天没有雪糕我会死的”

江添妥协:“换鞋”

计划得逞的盛望立马跑去换鞋


超市里

“诶,看那边,那两个小哥哥长得好帅啊,皮肤好白,旁边比较矮的那个,长得白白净净的,好可爱”一个女生用胳膊肘示意她旁边的女生看


“喜欢就去上啊”旁边的女生鼓励她去


“这么帅,万一人家有女朋友了怎么办”


“你看到帅的都这么觉得,爱情就是你这样子错过的,不试试怎么知道有没有,快去快去”推着那位女生往盛望那边走


“加油”女生在不远处朝她对口型


女孩鼓起勇气,走向盛望

“那…那个,可以……以留一个联…联系方式吗?”


盛望笑嘻嘻的回答:“谢谢你的喜欢,可是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有对象了,加了你,我家那位会吃醋”


“不…不好意思,祝你们幸福”说完就赶紧跑了

盛望大声说:“谢谢你的祝福”


旁边的江添,从女孩走过来开始,到女孩离开,自始至终都是一张冰山脸


盛望看了看,忍不住笑了出来


盛望:“哥,你咋老绷着个脸,笑一笑啊”

江添:“……”


盛望一直在笑


江添:“笑够了?”

盛望:“哎呀,笑一笑,我都拒绝别人了”

江添:“嗯”

盛望:“真吃醋了?”

江添:“没有”


说完就走向雪糕柜


盛望这才想起来他是来干什么的


雪糕柜里,琳琅满目全是新款雪糕,什么都有,唯独没有标价


盛望拿的时候也没管,一个劲的拿,觉得什么好吃拿什么


“一共1204元”


我艹,什么玩意这么贵


盛望忍痛付了款


到了车上,他哥在开车,他则在旁边专研了一下发票


盛望:“!!这什么雪糕127一个”

盛望:“还有96一个的?!”

盛望:“我竟然还拿了好几个”

盛望:“现在雪糕都那么贵的吗?!”


一旁的江添则是非常淡定,也许是还在吃醋吧


过了那么久江添终于开金口了:“好了,买都买了”


盛望:“切,又不是你付款,你当然不心疼”

盛望:“啊——这雪糕贵有贵的道理啊,我还没吃就已经感觉凉凉的了”


旁边的江添没忍住,笑了一下


盛望见状立刻说道:“哥,你不吃醋了?”

江添:“……”


盛望见他哥没反应,以为还在吃醋


到了家,盛望把冰淇淋放在冷冻层,立马跑去哄江添


盛望:“哥,别吃醋了呗~我都拒绝人家小姑娘了,对不对”


说完还不忘亲一口江添


江添:“……”


江添压根招架不住他


见江添不说话,又亲了一口


盛望:“还吃醋呢?”

江添刚要开口,盛望就连忙补了一句“你要是再吃醋或者生气,我就一直亲你”


江添:“没生气,吃醋了”


盛望一直亲,亲一口问一句“还吃醋吗”


亲到最后,江添快要定力不足的时候,连忙说了一句“好了,不吃醋了”来制止盛望


再这样下去,盛望明天可能会因为“脚崴”,而不能去上班


哄完江添,盛望去冰箱里拿了一根雪糕吃,结果越吃越气“这明明也没好吃到哪里去,为什么那么贵”


盛望越想越委屈,随着雪糕一口一口下肚,吃到最后一口的时候,盛望的手机响了


“支付宝到账52000元”


盛望看了眼手机,是江添转来的红包


盛望三两步跑到江添那,去亲他


盛望嘴上还沾着少许雪糕的残渣,嘴里还残留着雪糕的味道


江添:“牛奶味的”

盛望:“什么牛奶味的?”

江添:“雪糕”

盛望:“那好吃吗?”

江添:“好吃,不过望仔更好吃”


随即江添就把盛望扛进了卧室,还不忘反锁


事后,江添表示盛望很好吃


可盛望表示“脚崴”了,明天不能去上班了







评论(187)

热度(8382)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